本田HRV现在提供别致的内饰颜色选择

导读 本田澳大利亚在其HR-V紧凑型SUV的高等级上推出了两种新的内饰。去年下半年,Civic掀背车和轿车上成功使用了砂岩内饰,这是限量生产的一部分

本田澳大利亚在其HR-V紧凑型SUV的高等级上推出了两种新的内饰。

去年下半年,Civic掀背车和轿车上成功使用了砂岩内饰,这是限量生产的一部分,HR-V RS和VTi-LX牌号还提供了时尚的Crimson和Classic White内部配色。 。

HR-V RS的Crimson中提供了新的颜色装饰选项,与运动设计元素无缝融合,而VTi-LX上的Classic White内部则​​注入了与其顶级状态相称的新鲜感。

具有绯红色内饰的HR-V RS提供白金白,月球银,现代钢和水晶黑外墙涂料颜色,而具有经典白内饰的VTi-LX牌号可提供白金白,现代钢,水晶黑和热情红。油漆的颜色。

HR-V RS和VTi-LX上的新内饰配色仅售3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