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推出了GLE53Coupe该车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抵达澳大利亚时

导读 梅赛德斯AMG推出了GLE 53 Coupe,该车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抵达澳大利亚时,将在展厅中加入普通SUV系列。该发动机由3 0升轻度混合动力直列

梅赛德斯AMG推出了GLE 53 Coupe,该车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抵达澳大利亚时,将在展厅中加入普通SUV系列。

该发动机由3.0升轻度混合动力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20kW和521Nm的扭矩,并具有EQ Boost起动-交流发电机提供的超载功能,可通过动力总成提供额外的16kW和250Nm的动力。

因此,GLE 53 Coupe将在5.3秒内达到100km / h,然后才达到250km / h的最高时速。

驱动器通过9速自动变速箱和后偏置4Matic + AWD系统导向所有车轮,保证最佳的扭矩分配。

它还具有AMG Ride Control +空气悬架和自适应风门,在Sport +模式下以及在Comfort模式下以120 km / h的速度行驶时,轿跑车均可将轿跑车降低15毫米。AMG说,该系统每秒最多可调节风门1000次。

前桥和后桥上还有电子执行器,可以在转弯时主动抵消不必要的车身侧倾,以改善操纵性能。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尚未宣布价格,但预计其起价约为14万澳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