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宝马X6的价格和规格得到确认

导读 第三代BMW X6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抵达澳大利亚,其增强的造型套件,圆滑的比例,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所有车型均可选择的BMW新大容量牵引解

第三代BMW X6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抵达澳大利亚,其增强的造型套件,圆滑的比例,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所有车型均可选择的BMW新大容量牵引解决方案。

新款BMW X6的长度,宽度和轴距有所增加,但整体高度却有所降低,以提供适合运动型运动车辆的时尚外观和引人注目的外观。

前端美学的一个关键方面是新型的大型肾脏格栅,设计的两半均由一个共同的框架围绕。具有特色的细长双大灯突出了车辆的宽度。

可选的“ Iconic Glow”发光格栅进一步提高了BMW X6的前部设计轮廓。

全新BMW X6的内饰与众不同,可提供独特而动态的驾驶体验。所有新款X6均标配Vernasca皮革内饰。

内饰提供了高度的可变性,这归功于40:20:40的后排座椅靠背可折叠,可以将其折叠起来,从而将行李箱容量从580升增加至1,530升。

BMW X6推出时可使用三种发动机,其峰值输出范围从X6 xDrive30d的195kW到X6 M50i的390kW。

所有动力单元均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提供的动力总成包括:

宝马X6 xDrive40i:

3.0升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250kW 扭矩450Nm,0-100km / h 5.5秒

宝马X6 xDrive30d:

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195kW 扭矩620Nm,0-100km / h 6.5秒

宝马X6 M50i:

最大4.4升Twin Turbo V8发动机,390kW 扭矩750Nm,0-100km / h 4.3秒

工厂牵引解决方案

所有这三种BMW X6车型均可提供BMW牵引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集成的挂钩接收器,定制控制单元和特定的车辆线束。

BMW X6系列中的每个型号都具有3500kg的牵引能力,最大下行负荷为280kg。牵引挂钩的价格与X5和X7型号的价格相同,为2500美元。

宝马X6价格和规格

BMW X6 xDrive30d的价格为121,900美元,包括以下规格亮点:

6缸涡轮增压柴油

8速Steptronic运动变速箱

M Sport套装,包括M Sport刹车

xDrive系统

20英寸M轻合金轮毂(星形辐式)双色

皮革“ Vernasca”内饰

旅行与舒适系统

铝制内饰

环境光

全景玻璃天窗

驾驶助理专业

停车助手加,含。环视摄像头和倒车助手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含税。自然语音控制,iDrive控制器,控制显示屏上的触摸操作以及智能手机连接

平视显示器

高保真扬声器系统

自适应M悬架

舒适通道,含 尾门和数字钥匙的自动操作

2.5区自动空调

带远光灯辅助的自适应LED大灯

智能紧急呼叫

远程服务

Connected Package Professional含 Apple CarPlay 1年订阅

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DAB数字广播调谐器

中文显示– NCO

BMW X6 xDrive40i的价格为$ 124,900 ,与xDrive30d的规格水平相同,但具有BMW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BMW X6 M50i售价为155,900美元, 并在xDrive30d和xDrive40i的基本规格项目中添加了以下项目:

V8双涡轮增压汽油

M表现

22英寸M轻合金车轮

自适应M悬架专业

整体主动转向

宝马镭射灯

皮革仪表板

软关门

加热杯架

腰部支撑

四区气候控制

harman / kardon环绕声系统

金属漆

选项包

以下选件包可用于BMW X6:

放纵套餐

xDrive30d / xDrive40d:7,800美元

M50i:6,600美元

软关门(M50i的标准配置)

主动座椅通风

舒适座椅

BMW CraftedClarity玻璃应用

前排和后排座椅加热

按摩功能

标志性包装

xDrive30d / xDrive40d:5,000美元

22英寸轻合金轮圈

金属漆

宝马“ Iconic Glow”格栅照明

xOffroad套餐

xDrive30d / xDrive40i:7,500美元

xOffroad套餐

自适应2轴空气悬架

宝马显示键

如果选择了“舒适座椅”选项,则所有车型还可以指定宝马个性化全真皮“美利奴”内饰,象牙白色或黑色,价格为7,3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