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标致508澳大利亚价格和规格

导读 全新的2019年标致508系列已经抵达澳大利亚,仅作为GT车型提供,起价为53,990澳元,加上公路费用。可提供的Fastback和Sportswagon车身样式,

全新的2019年标致508系列已经抵达澳大利亚,仅作为GT车型提供,起价为53,990澳元,加上公路费用。可提供的Fastback和Sportswagon车身样式,后者在需要$ 2,000美元溢价$ 55,990加在道路上的成本。

两种变体均由标致经过验证的1.6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全新高输出版本提供动力,可产生165kW的扭矩和300Nm的扭矩。动力通过八速Aisin自动变速器传递至前轮。

标致声称508 GT将在8.1秒内从0-100km / h冲刺(Sportswagon为8.2秒),而在联合循环中仅消耗6.3L / 100km的燃油。

标配套件包括标致最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其中包括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后保持辅助功能的半自动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LED头灯和尾灯,按摩用纳帕皮革软垫装饰的前排座椅,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带有导航和智能手机镜像功能的1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

有九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尽管所有第一杆(飓风灰色)都是金属涂料,价格额外收取690美元,而高级涂料(终极红和珍珠白)则要收取1,050美元的溢价。

唯一的其他选择是2,500美元的电动天窗。

与之前的产品相比,全新的508更轻,更矮,更短,但是却提供了更大的内部空间,更多的技术,更强大的发动机以及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标致508抵达的时候,轿车市场已经成熟,可以进行大修。标致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本·法洛说:“ 508不仅具有卓越的价值,而且值得一看,也很容易驾驶,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