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FX4特别版将于2020年回归

导读 福特将从2019年12月开始在澳大利亚的福特Ranger系列中提供Ranger FX4特别版。基于批量销售的中规格Ranger XLT双驾驶室4×4,FX4铭牌

福特将从2019年12月开始在澳大利亚的福特Ranger系列中提供Ranger FX4特别版。基于批量销售的中规格Ranger XLT双驾驶室4×4,FX4铭牌的回归带来了凭借其独特的身份和产品,内外都有独特的设计元素,使Ranger的多功能性焕然一新。

Ranger FX4位于Ranger XLT 4×4和装备精良的Ranger Wildtrak 4×4型号之间。特别版最初将限制在1,000台左右,并将于今年12月在展厅中亮相。

Ranger FX4专为多功能双驾驶室皮卡4×4车身样式提供,具有独特的前网状格栅,以乌木黑制成,两侧为用于Ranger XLT,Wildtrak的Bi-LED高性能大灯变暗。和游侠猛禽。前端视图还带来了乌木黑的较低价态和镜盖,以营造出强烈的FX4身份。

新的FX4专用18英寸合金轮毂比Ranger XLT的17英寸合金大一英寸,延续了黑色细节,带有黑色DLO,门把手和前护板叶子板特征,与醒目的红色'FX4'下部前门和后挡板贴花形成鲜明对比,全部具有3D效果。

外观完备,FX4的托盘上装有防护床罩和加长的黑色饰面运动杆,为Ranger FX4的装载区域增添了鲜明的视觉效果。

广泛的黑色处理可以与五种外部颜色选择配对,包括阴影黑,北极白,真红,流星灰和金属铝。

Ranger FX4的外部增强功能包括:

变暗的Bi-LED高性能大灯

FX4网格乌木黑前格栅

18英寸FX4铝合金轮毂

独特红色的3D效果FX4前门贴花

3D效果FX4后挡板贴花

黑色饰面FX4加长运动杆

乌木黑色外后视镜,门/尾门把手和挡泥板功能

游骑兵FX4的机舱采用特定的FX4前排座椅,恰到好处。运动型桶形座椅采用皮革制成,并带有特殊的图案设计,并在座椅靠背上浮雕有红色FX4徽标。这些补充了在选档杆,手刹盖和Ranger FX4的方向盘,车门饰板和FX4品牌的特殊地垫上采用的撞色Race Red缝线。

受到Ranger Wildtrak的启发,Ranger FX4的黑色“软顶”仪表板增强了整体效果,而门顶则以Tinted Graphite制成,以进一步在整个机舱中展现Race Red细节。

Ranger FX4的特殊内部处理:

FX4设计的前排皮革装饰座椅,带撞色Race Red缝线和浮雕FX4徽标

皮革指定的第二排座椅,带FX4 Race Red缝线细节

FX4地毯垫在前排和第二排

优质的软触式仪表板顶部

仪表板和车门饰板上的有色石墨装饰

仪表盘,方向盘,选档器,中控台上的Race Red对比色缝线

除了特定于FX4的任命外,Ranger FX4还提供标准的机舱功能,包括具有语音激活卫星导航的SYNC 3,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兼容,倒车摄像头和数字仪表。

Ranger FX4上的驾驶员辅助技术标准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具有行人检测功能的AEB,具有车道偏离警告和驾驶员警报的车道保持辅助(LKA),交通标志识别和自动远光灯。对于想要更多技术的驾驶员,Ranger XLT的可选技术包也可以选择用于Ranger FX4,带来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半自动并行停车。

Ranger FX4将提供一系列动力总成。Ranger FX4首次配备最新一代的157kW / 500Nm双涡轮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与10速自动配对,以及之前提供的3.2升5缸涡轮柴油。

除了五年的无限公里完整工厂保修外,FX4还包括福特的有顶限价格服务,并且在前四年/ 60万公里的A和B航海日志服务每项服务的最高费用为2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