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port车型加入澳大利亚雷克萨斯ES系列

导读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将从10月开始在ES中型轿车上增加F Sport变体,与此同时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将成为所有ES级别的标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将从10月开始在ES中型轿车上增加F Sport变体,与此同时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集成将成为所有ES级别的标准装备。

经过特别调校的F Sport与现有的Luxury和Sports Luxury变体相结合,在保持ES 300h乘坐舒适性和安静性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大的情感吸引力和更高的敏捷性。

F Sport在第七代ES Line的前卫线条和双门跑车式轮廓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增加了标志性的网状格栅,在更锋利的保险杠轮廓和后装饰上采用了黑色黑色镀层。

19英寸F Sport铝合金轮毂(与Luxury的17英寸和Sports Luxury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相比)和F Sport挡泥板徽章增加了优雅的比例。

具有顺序转向指示器和自适应远光灯的三光束LED前照灯(与Luxury具有自动远光灯的bi-LED前照灯相比)完成了一系列视觉升级。

ES的GA-K平台现在集成了F Sport专有的自适应可变悬挂(AVS),这在澳大利亚的ES 300h中首次可用。

通过五种驱动模式,包括环保,普通,运动S,运动S +和自定义,AVS可以确保在选择“普通”时机舱保持对颠簸的舒缓响应,同时在Sport S +中收紧车身运动以提高响应速度。

车内,独特的F Sport 8.0英寸TFT驱动器显示屏,带轮廓和F Sport压纹的前排座椅,带孔皮革的F Sport方向盘和雷克萨斯首创的Hadori铝制装饰,营造出一种特殊而柔和的氛围。

随着10月ES 300h F Sport的发布,每个ES 300h还将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以进一步增强其广泛的12.3英寸中央显示屏所包含的功能。

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卫星导航,语音控制,DAB +,雷克萨斯Enform和10扬声器音频也将继续作为标准配置。

客户有F Sport Flare Red和F Sport Black内部装饰选项的独特选择,每个选项都有标准的黑色车顶衬板,并且可以分别与10种外部颜色选项匹配,包括发光的,F Sport专用的钴云母。

ES 300h系列中的关键设备包括智能钥匙卡,抬头显示器,双区域气候控制空调,天窗,自动黄昏感应大灯,自动雨感雨刮器,10向可调节功率的前面板座椅和加热前排座椅。

标准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一套可以预防事故或减少事故影响的先进技术–包括可以检测行人和车辆的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紧急制动,全速主动巡航控制和车道追踪辅助。

ES 300h F Sport进一步增加了一个盲点监视器,后方交通警报和全景监视器,以及通风的前排座椅,电动后遮阳板和驾驶员记忆设置。

每个ES 300h均由雷克萨斯(Lexus)自充电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该系统结合了高效的2.5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可产生160kW的功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