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宝马M4的鼻子足够大可以吓到小孩

导读 隐藏您的孩子,因为下一辆BMW M4的鼻子可能大到可以吞下小孩!在激进的宝马概念车4首次亮相之前,该概念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据说

隐藏您的孩子,因为下一辆BMW M4的鼻子可能大到可以吞下小孩!在激进的宝马概念车4首次亮相之前,该概念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据说该车已达到85%的生产就绪状态。

该品牌一直以宝马有史以来最大的肾格栅为主导,渴望将下一个4系与3系轿车区分开来,与之共享其基础。

“肾格栅一直是宝马汽车的标志性特征,”宝马设计公司的Domagoj Dukec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表示。

“ BMW Concept 4代表了这一标志性功能的自信和优雅。同时,BMW Concept 4为4系系列的富有表现力的面孔提供前瞻。”

巨大的格栅据说是对著名的BMW 328跑车和70年代E9轿跑车上看到的垂直格栅的新诠释。

宝马公司表示,不管喜欢与否,格栅几乎都将原样带入量产车型。

但是,除了偏光格栅之外,Concept 4的整体形状更为传统,带有长引擎盖,后置式机舱和浅温室。独特的设计功能包括可消除传统镜头盖的双前照灯和由单个光纤元件制成的LED尾灯。

它的两部分式后视镜部分采用抛光铝制成,其21英寸的轮毂采用五辐设计。

Concept 4的内饰没有图像或细节,因为该概念的唯一重点是让我们领略到新4系列在2020年到货时的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