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准备福特游骑兵WildtrakX加入了范围

导读 福特汽车正在推出其Ranger Wildtrak ute的更为荒凉的版本。澳大利亚第二畅销汽车的越野重点版被称为Wildtrak X,它结合了Wildtrak的便利

福特汽车正在推出其Ranger Wildtrak ute的更为荒凉的版本。澳大利亚第二畅销汽车的越野重点版被称为Wildtrak X,它结合了Wildtrak的便利性和高规格的装备以及功能更强大的越野装备。

Wildtrak X的越野能力仅次于福特Ranger Raptor,提供了惊人的公路行驶性能,其出色的性能得到了Ranger的固有能力的支持,其中包括一流的涉水技术,3500公斤的牵引能力以及其先进的上路能力。 -飞4×4系统。

Wildtrak X仅以4×4双驾驶室形式提供,保证了最大的性能,冒险性和可取性。

在外面

立即赋予Wildtrak X更具侵略性的姿态,新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具有+35偏移的硬哑黑色表面,彰显了X的意图,并为这款独特的Wildtrak提供了泥浆就绪的附加件。挡泥板喇叭口为黑色增添了亮丽的外观,以强调新合金并为Wildtrak X带来更多的公路使用体验。

首先,Wildtrak X配备了黑色微调杆,并配有LED灯条,可改善夜间视力。同样难以错过的是A柱式通气管,它使车主能够充分利用Ranger同类最佳的800毫米涉水能力。

Wildtrak X所有细节上的深色饰面进一步强调了Wildtrak上的木炭细节,它看到了独特的前端-包括格栅,较低的保险杠区域和门把手-以深色调完成,以使其在范围内脱颖而出-打顶游侠模型。

在里面

在内部,Ranger Wildtrak X充分利用了Ranger的标准高级功能。这些包括带有Wildtrak橙色缝线细节的皮革专用座椅,也用于方向盘,变速杆​​和手刹保护罩。

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功能的SYNC 3是标准配置。8.0英寸的全彩屏幕不仅装有倒车摄像头,还内置了声控卫星导航。

除具有按钮启动功能的智能无钥匙进入外,Ranger Wildtrak X上的驾驶员辅助技术还包括带行人检测的自主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坡道下降控制,坡道启动辅助以及电子后差速锁。还有一个胎压监测系统,以及Active Park Assist半自动并行停车功能–领先于细分市场。

动力总成

Ranger Wildtrak X配备2.0升Bi-Turbo,10速涡轮柴油发动机以及3.2L涡轮柴油6速自动动力总成。

功率为157kW / 500Nm的Bi-Turbo动力总成首次在福特Performance Ranger Raptor上推出,并配备了经过专门调校的新一代10速自动变速箱。10速自动变速箱具有锁定功能,可在牵引时保持特定的档位,从而使Ranger Wildtrak X的牵引能力达到3500kg i 和950kg有效载荷。联合循环的燃油经济性为7.4L / 100km。

以3.2升,六缸自动五缸共轨涡轮柴油为幌子,Wildtrak X的有效载荷为920kg,牵引能力为3500kg i。燃油经济性为8.9L / 100k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