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新闻下一代大众高尔夫Mk8完全隐匿

导读 这是乡亲。完全裸露的下一代大众高尔夫Mk8。Mk8 Golf出现在其德国本土的街道上,具有预期的进化设计。从前部开始,LED大灯现在更加纤薄,

这是乡亲。完全裸露的下一代大众高尔夫Mk8。Mk8 Golf出现在其德国本土的街道上,具有预期的进化设计。从前部开始,LED大灯现在更加纤薄,而带有进气口颜色的下部进气口现在延伸到整个前部仪表板,从而使汽车看起来更宽广,更矮。

仔细观察,您会注意到前挡泥板后面第二个加油口盖的奇怪位置。这是因为此处捕获的Golf是GTE插入式混合动力车,而第二个盖子后面实际上是一个充电端口。

电动化动力总成的进一步出色设计是隐藏的排气装置和独特的减阻轮设计。

尽管现阶段尚缺乏细节,但我们可以预期高尔夫GTE与帕萨特GTE具有相同的动力总成。这意味着将有一个1.4升的涡轮汽油发动机与一个电动机配对,以提供162kW的组合输出。

预计新车型将通过其13kWh电池提供高达56km的纯电动行驶范围,0-100km / h的加速时间为7.6秒,最高时速为222km / h。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