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奥迪etronEV融合保时捷DNA

导读 我们可以预期,奥迪的下一代e-tron电动汽车将几乎与保时捷Taycan一样以驾驶员为中心,因为该公司将与其姊妹品牌共同开发其下一代全电动汽车

我们可以预期,奥迪的下一代e-tron电动汽车将几乎与保时捷Taycan一样以驾驶员为中心,因为该公司将与其姊妹品牌共同开发其下一代全电动汽车。

根据我们的朋友在哪辆汽车上的一份报告,这两个品牌都在开发一种新的高性能电动平台,该平台被称为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或PPE,它将为他们的下一代EV奠定基础。

新平台将构成奥迪中型至大型车型系列的基础,而小型车辆将利用大众汽车的新型MEB电动平台,该平台将在新的大众ID下首次亮相。3。

奥迪的设计负责人马克·里希特(Marc Lichte)表示:“我们正在开发PPE,这是我们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电池电动平台。”

“该平台可以从B段扩展到D段。因此,我们的电池电动车产品组合将在未来两三年内快速增长。

他说:“ MEB平台上将会有一个大家庭,而PPE将用于B段直至D段。”

预计基于PPE平台的汽车将具有更高的功率输出,并提供更具运动性和更好的动力。哪辆汽车甚至暗示这可能是奥迪首款电动RS车型的基础,尽管奥迪运动的联合董事总经理奥利弗·霍夫曼(Oliver Hoffmann)不会给出明确的答案,只是“有足够的空间,是的”。

有趣的是,利希特(Lichte)透露,奥迪未来的高性能电动汽车系列将保持沉默:“您将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无噪音的性能上,因此这是没有计划的。”

取而代之的是,该公司希望通过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使其电动汽车尽可能安静。根据利希特(Lichte)的说法,即将推出的e-tron Sportback几乎要以超过130 km / h的速度噪音,因为它想创造“一种全新的驾驶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