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了奥迪TT和TTS的价格和规格

导读 该品牌标志性跑车的最新版本奥迪TT和TTS将于本月抵达澳大利亚,带来了鲜明的新风格和标准装备的增加。奥迪TT和TTS的风格仍然符合这辆标志性

该品牌标志性跑车的最新版本奥迪TT和TTS将于本月抵达澳大利亚,带来了鲜明的新风格和标准装备的增加。奥迪TT和TTS的风格仍然符合这辆标志性跑车的起源,但具有更具侵略性的现代诠释。全新的三维单框格栅主导了经过翻新的前端,而TT和TTS上的造型亮点则使每种型号都有其独特的外观。

奥迪TTS由2.0升TFSI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1800pm至5200rpm的转速下可产生210kW的功率和380Nm的峰值扭矩,因此性能始终是这款动感跑车的核心。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0到100km / h的冲刺仅需4.7秒即可处理。燃油经济性仍然是负责任的7.0L / 100km。

奥迪TT 45 TFSI quattro还使用2.0 TFSI动力装置,可产生169kW和370Nm的扭矩,在0到100km / h的时间内行驶5.3秒,而油耗仅为6.6L / 100km。

两辆车都通过奥迪quattro永久全轮驱动为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奥迪TT 45 TFSI quattro增加了标配设备,包括带动态后指示器的LED大灯,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奥迪电话盒灯为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同样,奥迪TTS在上述基础之上还配备了一系列标准设备。亮点包括标准的金属漆,以及独特的红色制动钳,加热的前排座椅,精美的纳帕装饰,以及680W 12扬声器Bang&Olufsen音响系统令人难以置信的深度和清晰度。

奥迪TT系列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和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包括:

奥迪侧辅助

奥迪主动车道辅助系统

带有前后传感器和后视摄像头的奥迪停车系统

渐进式转向

带限速器的巡航控制

除了增加的标准约会外,客户还可以使用两个新的可选软件包来进一步自定义他们的TT。

S系列运动套件– TT 45 TFSI quattro的起价为7,990美元–包括独特的19英寸铝合金轮毂,S系列外部运动套件,S运动前排座椅,铝制内部装饰以及奥迪高级音响系统。

客户可以选择$ 4,900 S的性能套件选择TTS,其中包括Matrix LED大灯,黑色高光外部装饰,自动变暗的外部后视镜,停车辅助系统和扩展的皮革套件。

其他新车身颜色也将专门为新奥迪TT系列提供,其中波斯菊蓝色,脉冲橙和涡轮蓝可用于TT 45 TFSI quattro,而脉冲橙和涡轮蓝可用于奥迪TT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