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e作为品牌首款量产电动车亮相

导读 本田首款量产的电动汽车已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揭开序幕。在本田Ë表示电气化为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新时代,与紧凑型EV的首次交付,以在2020年

本田首款量产的电动汽车已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揭开序幕。在本田Ë表示电气化为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新时代,与紧凑型EV的首次交付,以在2020年开始在欧洲。

100kW版本的本田e的价格将从德国的29,470欧元(包括地方政府补贴)开始,包括更多规格且电机输出增加至113kW的“ Advance”级别,其价格将上升至32,470欧元。

本田e是本田在欧洲推出的首款量产电池电动汽车,是迈向该品牌电动愿景的下一步,该电动汽车的目标是到2025年实现100%的欧洲销售电动化。

市区汽车配备有电动机,电动机的两个输出功率分别为100 kW或113 kW,扭矩为315Nm。据说35.5kWh电池是同类产品中最紧凑的电池之一,但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220公里的续航里程。快速充电功能还允许在30分钟内将其充电至80%的容量。本田e在大约8秒内从0加速到100 km / h。

本田e目前正在针对澳大利亚市场进行评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