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澳大利亚推出500kW增压野马RSpec

导读 福特澳大利亚已经发布了其本地开发的500kW增压福特野马R-Spec限量版,该限量版将于2020年初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展出,建议售价为$ 99,980加

福特澳大利亚已经发布了其本地开发的500kW增压福特野马R-Spec限量版,该限量版将于2020年初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展出,建议售价为$ 99,980加上公路成本。

这是我们最接近谢尔比野马(Shelby Mustang)的地方,该野马由于缺乏右手驱动装置而被澳大利亚拒之门外。

抽头功率超过500kW时,它很容易超过HSV转换后的Chevrolet Camaro ZL1中的477kW小块Chevrolet V8 ,同时也将其竞争对手的价格降低了60,000美元。

R-Spec的核心是在Herrod Performance的帮助下开发的福特Performance增压器套件,包括Roush阶段的三个3.65升根型正排量增压器,具有12 PSI的增压,以及新的下部进气歧管集成的气液中冷器,87毫米电子节气门体,新的进气系统和燃油导轨。

在美国的福特性能公司声称其增压器套件输出522kW和827Nm,但是福特澳大利亚在当地数据上一直保持沉默,直到汽车通过认证。但是,由于当地的认证程序,预计澳大利亚的产出将略有不同-请阅读较低。

在动力总成升级的基础上,野马R-Spec还获得了独特的排气,可调节的防倾杆,配备米其林Pilot Sport 4 S轮胎(前255/35和后275/35)的19英寸福特Performance轮辋。轻微的样式调整。

MagneRide悬架还标配了车辆动力学模块的独特软件校准功能,该功能可将阻尼率调整为每秒100次和更低的行驶高度20mm。

随着性能的增强,福特野马R-Spec将获得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提供的整整五年/无限公里保修。

像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一样,R-Spec将作为Fastback提供,仅带有手动变速器。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在其坎贝尔菲尔德工厂建立的小型生产线上将仅建造500辆汽车,以将标准的野马GT转变为R-Spec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