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M和X6M竞赛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启动

导读 宝马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全新的X5 M Competition和X6 M Competition车型,从而进一步增强其高性能M跨界车的阵容。第三代BMW X5 M

宝马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全新的X5 M Competition和X6 M Competition车型,从而进一步增强其高性能M跨界车的阵容。第三代BMW X5 M和X6 M Competition结合了卓越的动力和性能以及出色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

两种型号均具有现代,豪华和宽敞的比例,需要引起注意。带有黑色双杠的标志性BMW M肾形格栅与匹配的M腮,外后视镜盖,后围板中的扩散板装饰和黑色排气管一起装饰在前部设计上。

新款BMW X5 M和BMW X6 M Competition均由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可产生460kW和750Nm的动力,足以在3.8秒内将SUV从0 km / h推进到100 km / h。

通过带有Drivelogic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器即时供电,可通过M专用选档杆上的Drivelogic按钮调节换档特性。为了增强控制能力,可通过方向盘上的M个换挡拨片进行手动换挡。

此外,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和Active M差速器可产生后轮偏置驱动动力,并紧密结合,共同创造出敏捷,注重性能的操纵性能。

经过特殊调整的M底盘和悬架几何形状进一步提高了BMW X5 M和X6 M Competition的全面性能。刚性悬架安装,增强的外倾角值和每个车轮的持续电子减震器调节的结合,可提供灵动的转弯或舒适的旅行驱动器。

具有集成制动系统的复合制动器通过在单个紧凑型模块中融合制动激活,制动助力器和制动控制功能来提供强大的制动力。电子执行器调节制动压力以适应驾驶环境并保持出色的踏板感觉。

澳大利亚的定价和规格细节将在发布日期之前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