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现已提供混合动力总成

导读 丰田将其混合动力总成添加到升级的C-HR中,该C-HR将与现有的1 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一起提供。1 8升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在最畅销的2WD

丰田将其混合动力总成添加到升级的C-HR中,该C-HR将与现有的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一起提供。1.8升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在最畅销的2WD C-HR Koba上可用,丰田公司称这占所有C-HR销量的近一半,与花冠和Prius共用,并开发了91kW的组合动力和163Nm。

根据丰田的说法,C-HR Koba混合动力车在联合循环中仅使用4.3L / 100km,并标配CVT自动挡。相比之下,1.2升涡轮增压汽油为6.4升/ 100公里。

丰田汽车澳大利亚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肖恩·汉利说,丰田汽车致力于提高其先进混合动力系统在各种汽车上的可用性,从而为尽可能多的客户提供精制和省油的汽油电动力总成系统。

汉利说:“现在,我们在一些最受欢迎的车型中提供了混合动力,包括凯美瑞(Camry),卡罗拉(Corolla)舱口,普锐斯(Prius)和RAV4,它在C-HR上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大其吸引力。”

“我们的客户要求一种替代的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必须具有强大的性能,完善的性能和较低的油耗,并需要混合动力解决方案。

“在过去三个月中,混合动力车占凯美瑞(Camry)销量的近45%,卡罗拉掀背车销量的40%和新RAV4销量的近40%,这显然是我们的客户所欣赏的,”汉利先生说。

除了新的动力总成选件之外,C-HR还针对MY20进行了翻新,带来了一系列外部设计增强,包括新的LED大灯,尾灯和合金轮毂。

在内部,所有型号均配备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新一代多媒体系统,以及更大的8.0英寸触摸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