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3S4和S5系列增加了设备增加了附加值

导读 奥迪宣布通过重大设备升级,在其S车型性能模型系列中实现更多价值。奥迪S3,S4和S5车型的升级旨在提高其在各自细分市场中的吸引力,新技术

奥迪宣布通过重大设备升级,在其S车型性能模型系列中实现更多价值。奥迪S3,S4和S5车型的升级旨在提高其在各自细分市场中的吸引力,新技术和更大胆的设计元素现已成为该系列的标准配置。

现在,S3,S4和S5系列的标准功能亮点包括外部增强功能,例如采用动态设计的金属漆表面处理的大型Audi Sport合金轮毂。内部亮点包括采用优质纳帕皮革装饰的S运动前排座椅,奥迪电话盒灯无线智能手机充电,高端Bang&Olufsen环绕声系统以及驾驶员辅助系统,如奥迪主动车道辅助系统和具有Stop&Go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奥迪S3现在个人 拥有更高的价值,声称升级后的设备费用为9000美元,而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如今,其光滑的设计得到了更大的19英寸Audi Sport合金轮毂,金属烤漆和红色制动钳的补充。在内部,S3采用精美的纳帕皮革和自动折叠后视镜来遏制S的运动型座椅。其他技术亮点包括Bang&Olufsen环绕声系统,奥迪电话盒灯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奥迪磁悬浮。奥迪主动车道辅助系统,远光灯辅助系统以及带有Stop&Go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加入了标准安全系统列表。

在 奥迪S4获得金属漆,以及与精细Nappa真皮内饰的体育座椅(带气动腰部支撑和按摩功能)及扩展内饰包。其他技术项目包括抬头显示器,带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的奥迪电话盒灯,Bang&Olufsen 3D环绕声系统和2个后置USB充电点。

现在, 奥迪S5具有更大胆的外观设计美感,采用更大的20英寸奥迪运动轮毂和金属漆。在内部,S5型号还获得了平视显示器和Bang&Olufsen 3D环绕声系统。

与所有奥迪车型一样,S车型系列也提供预付费服务计划。S3计划三年或五年的价格分别为1,850美元或2,380美元,而在相同的时间范围内,S4 / S5车型的价格为1,920美元或2,930美元。升级的奥迪S车型系列现已在展厅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