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澳大利亚确认12月的新雅阁

导读 全新的2020 Honda Accord将于12月开始在Honda展示厅展出,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先进,最省油,最舒适的Accord。全新的从地上爬起来,骑在一个

全新的2020 Honda Accord将于12月开始在Honda展示厅展出,被誉为有史以来最先进,最省油,最舒适的Accord。全新的从地上爬起来,骑在一个新的平台,10个-generation协议承诺更精致和联锁性能,与本田最新传感安全和沿驾驶员辅助技术。

到达澳大利亚后,新的雅阁将配备新型1.5升直喷式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可变正时控制(双VTC)以及2.0升阿特金森循环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

本田澳大利亚董事斯蒂芬·柯林斯先生说:“全新的雅阁将标志着本田的混合动力技术重返澳大利亚主流市场,支持该公司的'2030年愿景',并在实现其全球电气化战略中发挥关键作用。”

“除了NSX,这是自2016年以来我们本地产品阵容中的第一个混合动力车,可以理解的是,当时澳大利亚市场和消费者的喜好都发生了变化,因此能够再次为本田客户提供这种选择真是太好了。”

新型雅阁的第三代混合动力总成可产生158kW的功率和315Nm的扭矩,而1.5升涡轮发动机是该动力装置的进一步发展,该动力装置首先于2016年思域推出,随后应用于2017年CR-V。 140kW的功率和260Nm的峰值扭矩。

“在重建雅阁以其10个 代,本田的设计师和工程师试图传达设计和性能的每一个元素‘绝对的信心’。它们建立在43多年来零九代雅阁的基石上,虽然我们对这款车的需求并不大,但对于本田的产品阵容来说,肯定是重要的。”柯林斯先生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