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8大众高尔夫已经完全揭露未来汽车在德国的明天正式亮相

导读 该MK8大众高尔夫已经完全揭露未来汽车在德国的明天正式亮相。由Motor Elpais发布,泄漏的图像充分显示了人们高度期待的模型,并确认了先前

该MK8大众高尔夫已经完全揭露未来汽车在德国的明天正式亮相。由Motor Elpais发布,泄漏的图像充分显示了人们高度期待的模型,并确认了先前发现的未变相的模型确实是后车。

从图像的质量来看,它们几乎可以肯定是大众汽车发布的官方照片。

不出所料,新高尔夫将立即被认可,不仅延续了该车型轻柔演变的传统,而且还带来了一些重大的样式变化。现在,LED大灯更纤细,并在灯的外边缘增加了眼线。它们在中间通过改版的前格栅结合在一起,前格栅带有大众汽车的新徽标。

沿侧面,肩部线条较为清脆并穿过门把手,而厚实的C柱(高尔夫商标)则沿用。

在背面,Mk8高尔夫获得了一个新的后挡板,其后面板带有经过改进的LED尾灯和'GOLF'字样。

泄漏的图像中显示了多种变体,包括以类似于当前的姜黄黄色的颜色完成的R-Line版本,以及看起来是新的白色GT​​E。

尽管外观变化相对温和,但机舱内部的情况却有所不同。有一个新的方向盘和全数字仪表盘,以及一个大型的独立信息娱乐屏幕。仪表板还采用了阶梯式设计,并在整个环境中采用了情调照明。

更长更滑

全新的高尔夫比现役的Mk7更长,更低。它长4,284毫米,宽1789毫米,高1456毫米,轴距为2636毫米。较低的前端也意味着高尔夫具有更好的阻力系数0.275。

五个混合动力驱动器,用于新高尔夫

Mk8高尔夫预示着大众混合动力进攻的开始,提供了不少于五种混合动力变体。它的首次亮相还庆祝了48V技术:皮带启动发电机,48V锂离子电池和带有'eTSI'标志的最新一代高效TSI发动机。

Golf eTSI将分为三个阶段:81kW / 110 PS,96kW / 130 PS和110kW / 150 PS。还有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包括150kW / 204 PS车型和运动型180kW / 245 PS Golf GTE。两种变体都将在板上搭载一个新的13kWh锂离子电池,能够提供长达60 km的纯电动行驶。

一致连接,并且Car2X为标准配置

这些系统不仅相互链接,而且在线连接单元(OCU),它们也已连接到Golf之外的世界。具有集成eSIM的标准OCU链接到“ We Connect”和“ We Connect Plus”在线功能和服务。新款高尔夫也是第一辆通过Car2X标准连接其环境的大众汽车:来自交通基础设施的信号以及最远800米外其他车辆的信息通过显示屏通知驾驶员。高尔夫还与其他Car2X型号共享这些警告。群智能正在成为现实,代表着交通安全新阶段的开始。

更多功能

所有变体都带有LED头,带动态转向信号的LED尾灯,无钥匙启动,数字仪表,8.25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We Connect和We Connect Plus,气候控制,车道辅助,关闭辅助,前辅助和可预测的行人保护,而车轮尺寸从16英寸到17英寸不等。

选项包括平视显示器,带Discover Pro导航系统的10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400W 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