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在东京车展上揭开了其首批量产电动汽车马自达MX30的序幕

导读 马自达在东京车展上揭开了其首批量产电动汽车马自达MX-30的序幕。在马自达的e-SkyActiv平台的支持下,该品牌的首款纯电动汽车由单个前置电

马自达在东京车展上揭开了其首批量产电动汽车马自达MX-30的序幕。在马自达的e-SkyActiv平台的支持下,该品牌的首款纯电动汽车由单个前置电动机驱动,该电动机从位于地板上的35.5kWh电池组汲取动力。据称,充满电后可产生约200公里的射程。

尽管马自达尚未发布有关该汽车动力总成的细节,但我们知道,最新的MX-30原型机可从同一电机产生106kW和263Nm的扭矩。

与该公司种类繁多的车辆一样,MX-30将具有一系列安全功能,其中包括使用毫米波雷达和前向摄像头的自动紧急制动,以及通过转弯交通检测。

还有一个新的“道路保持辅助”功能,可以检测没有线条标记的道路上的柔软道路边缘,还有一个先进的“盲点辅助”系统,可以防止驾驶员在盲区中合并车辆。

在造型方面,除了与马自达的其他SUV家族相似外,毫无疑问,亮点是该车对独特的自杀式后门,与现已停产的RX-8相似。

在内部,仪表板具有浮动主题,带有升高中控台,该控制台与用于气候控制的触摸屏显示器相遇。马自达还为内饰选择了一些有趣的材料,包括由软木制成的控制台托盘。马自达表示,其设计旨在强调材料的质感和视觉温暖感。

在其他地方,车门饰板由回收塑料瓶制成的纤维材料制成,其质地似乎包含空气,从而在机舱内营造出开放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