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F30电动概念车发布

导读 雷克萨斯将于下个月发布其首款全电动生产车型,这是其先进的电池供电概念今天在全球首发,该概念承诺无与伦比的驾驶员成就感。未来派雷克萨

雷克萨斯将于下个月发布其首款全电动生产车型,这是其先进的电池供电概念今天在全球首发,该概念承诺“无与伦比的驾驶员成就感”。未来派雷克萨斯LF-30 Electrified概念车将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全球首发,它是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预览版,该公司表示这将在性能,操纵,控制和驾驶员享受方面带来根本性的飞跃。

电池电动汽车(BEV)的概念是轮毂电动机,该轮毂电动机具有对动力总成,转向,悬架和制动器的集成控制,可在每种情况下提供理想的车辆姿态,包括根据需要提供前轮,后轮和全轮驱动。

LF-30 Electrized电动车将于下个月开始生产雷克萨斯BEV,从而扩大公司对全球各个地区需求的反应。

这个日本豪华品牌表示,它将在“未来十年之初”进一步扩大电动汽车的阵容,推出首款雷克萨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新的专用BEV平台。

它将扩大对全球各个地区需求的反应,包括利用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电池和燃料电池技术开发电动汽车。

到2025年,雷克萨斯将为所有车型提供电动版本。该公司的目标是电动汽车的销售量要超过传统内燃机汽车的销售量。

雷克萨斯LF-30概念电气化-在ED设计2 欧洲设计中心在法国-从今年的庆祝雷克萨斯品牌的全球30得其名次 周年,电气化车辆提供了雷克萨斯未来的一瞥。

这款展示车以其未来派设计,全新设计的座舱,线控转向系统和自动驾驶技术,为2030年的技术提供了诱人的眼光。

轮毂电动机产生的总输出功率为400kW和700Nm,使0-100 km / h的加速时间仅为3.8秒。满载时的额定续航里程为500km。

作为下一代BEV,LF-30使用无线充电技术来简化日常充电,并使用基于人工智能(AI)的能源管理来实现向车辆和家庭的最佳电力分配,以及与用户的日程安排。

LF-30电动版还搭载了“雷克萨斯机场客”无人机技术支持车辆。通过自主控制,雷克萨斯机场客机能够执行以下任务,例如将行李从家庭门口单独运送到车辆行李区。

自助停车系统和前门皮卡为LF-30电动化系统自动从车道移至门阶,提供了更高的高级便利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