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敞篷车生产模式陷入商业拍摄

导读 雷克萨斯LC敞篷车可能要在全球首次量产,但间谍摄影师已经在美国街头发现了量产的LC敞篷车。令人惊叹的顶级雷克萨斯LC在摄像机和护送的陪同

雷克萨斯LC敞篷车可能要在全球首次量产,但间谍摄影师已经在美国街头发现了量产的LC敞篷车。令人惊叹的顶级雷克萨斯LC在摄像机和护送的陪同下在城市街道上巡游,这表明它可能处于商业拍摄的中间。

这是LC敞篷版量产车首次在公开场合被完全掩盖。今年7月初,新型LC敞篷车的伪装原型在举世闻名的古德伍德速度节(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的山坡上首次亮相。正是在这种情况下,LC敞篷车才被确认用于生产。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LC敞篷车的运动外观与1月份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概念相同,采用的是华丽的白色装饰内饰,尽管车轮是LC Coupe所采用的标准21英寸产品,与该概念的22英寸滚筒相反。

尽管未在图片中显示,但可以肯定的是敞篷车将配备软顶织物伸缩式车顶。可以预见的是,敞篷车将比轿跑车稍重,轿跑车已经重达1.9吨,甚至更高,尽管我们可以原谅它看起来如此优雅的重量。

奇怪的是,敞篷车的确保留了双门跑车的2 + 2座位布局,尽管从看图片和借鉴以往的硬顶经验来看,您当然不希望退居二线。

尽管雷克萨斯尚未提供有关动力总成选件的任何细节,但我们希望它能提供与当前双门跑车相同的两种动力总成,这意味着光荣的351 kW 5.0升自然吸气V8由十速自动变速箱提供支持,或264 kW汽油电混合动力车,配备3.5升V6发动机和多级变速箱系统,同时使用四速自动变速箱和CVT。但是,V8一定是我们的选择,因为敞篷车只能提供更多的途径来排气管发出的美妙噪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