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GranCoupe首次亮相2020年第一季度发布

导读 宝马推出了首款2系Gran Coupe,将四门轿跑车概念引入了其阵容中最小的车型。像什么4系Gran跑车是将3系和6系Gran跑车到5系,2系Gran跑车是

宝马推出了首款2系Gran Coupe,将四门轿跑车概念引入了其阵容中最小的车型。像什么4系Gran跑车是将3系和6系Gran跑车到5系,2系Gran跑车是更加时尚和运动替代1级系轿车。梅赛德斯-奔驰CLA级的竞争对手充分展现了对设计的关注,这些设计具有醒目,富于情感的线条和无框的侧门,从而具有运动感和富于表现力的外观。

2系列Gran Coupe的长度为4,526毫米,宽度为1,800毫米,但高度仅为1,420毫米。它的2670毫米轴距可容纳五个人,以及430升行李箱,可通过40/20/40分离式折叠后排座椅进一步扩展。

BMW 2系Gran Coupe的所有变体均装有轻合金车轮,尺寸从入门级车型的16英寸到M Sport车型和M235i xDrive的抛光件的18英寸不等。可选配抛光的直径为19英寸的轻合金车轮,以及大型的电动全景车顶。

在发布时,新的2系列Gran Coupe将提供三种涡轮发动机供您选择。该系列的开路之处在于218i中的三缸1.5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03 kW(140 hp),而为220d提供动力的两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则产生140 kW(190 hp)。阵容最强大的是宝马最强大的四缸发动机,其2.0升汽油机的输出功率为225 kW(306 hp),使M235i xDrive具有运动型全轮驱动性能。旗舰车型在仅4.9秒(M Performance套件为4.8秒)的速度下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 km / h(62 mph),最高时速达到250 km / h(155 mph)。

BMW 228i xDrive –其两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70 kW(231 hp)的功率–仅在美国销售。

全新的2系列Gran Coupe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向澳大利亚客户提供。当地规格,发动机产品阵容和价格细节将在发布日期之前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