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发布全新Yaris定于2020年中旬在奥兹

导读 丰田已经取消了其下一代Yaris小舱门的包装,该舱门已确认将于明年年中在澳大利亚推出。2020年丰田Yaris利用丰田代号GA-B的新全球架构(TNGA)

丰田已经取消了其下一代Yaris小舱门的包装,该舱门已确认将于明年年中在澳大利亚推出。2020年丰田Yaris利用丰田代号GA-B的新全球架构(TNGA),有望提高驾驶乐趣和敏捷性。

新平台采用1.5升汽油或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总成,在造型,实用性,机械,技术和安全性等各个领域都实现了重大改进。

它还可将汽车的重量减轻多达50kg,并受益于更高的车身刚度(+ 30%),更低的重心(-15mm)和更好的驾驶位置。

它的轴距加长了50mm,这意味着更好的内部空间,尽管整体高度降低了40mm,但丰田声称对车顶空间没有任何妥协。

全新的Yaris车型也首次亮相,丰田首创的中央安全气囊可在发生侧面碰撞时保护前座乘员。此外,它还采用了防撞前安全系统,该系统不仅能够检测车辆,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而且还能通过检测到来的车辆和行人横穿道路来防止在十字路口转弯时发生事故。

为了赢得买家的青睐,这些安全功能以及自动紧急制动,主动巡航控制和车道居中功能将成为澳大利亚交付的Yaris的标配。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营销副总裁肖恩·汉利说,全新的Yaris旨在成为澳大利亚最安全的紧凑型汽车,同时应对日益严峻的城市生活挑战。

汉利先生说:“我们的新型Yaris能够提供通常生活在拥挤的城市环境中的人们所要求的时尚,即装即用的设计和实用性。”

“它以尽可能低的运行成本和一流的安全性提供了响应迅速的新动力传动系统,同时又灵活又易于在城市停车,并且在长途旅行中也很舒适。”

全新的Yaris将在澳大利亚提供两种新开发的动力总成,这些动力总成利用高速燃烧技术实现低油耗和高输出。

新的1.5升三缸动态力汽油发动机与带有机械起步装置的直接换档CVT配对,而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则使用了发动机的阿特金森循环版本和高密度锂离子电池。

两种系统都可在城镇周围提供引人入胜的清脆响应,同时在长途旅行中提供顺畅,轻松和舒适的驾驶。

1.5升混合动力系统是丰田汽车公司的新产品,其燃油效率显着提高,并针对性能和经济性进行了调整。

它直接源自在新的Corolla舱口,RAV4和Camry模型中本地引入的较大系统。

麦弗逊式前支撑杆和后扭梁式悬挂系统的设计旨在进一步提高动态质量,减少弯道时的车身侧倾并提高敏捷性。

高度刚性的平台提高了车辆的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并降低了噪音和振动水平。

在造型方面,新款Yaris比即将上市的车型短5毫米,低40毫米,这与新一代汽车的增长趋势背道而驰。

它采用带LED大灯的tauter设计,而后视图将组合的尾灯和后车窗集成为新的三维形式。

室内设计遵循“少即是多”的原则,为乘员提供一个开放而宽敞的区域,并使用高质量的材料营造出温暖的机舱氛围。

信息从多达三个相互关联的源头中清晰,直接地呈现给驾驶员:中央触摸显示屏,组合仪表盘中的多信息显示器以及可用的10英寸彩色平视显示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