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exus凭借LS灵感系列迎来30周年纪念

导读 雷克萨斯(Lexus)为庆祝1989年成立30周年,特别推出了LS旗舰轿车的特别版-首次推出豪华品牌的车型。在雷克萨斯LS系列灵感已经发展到体现在工

雷克萨斯(Lexus)为庆祝1989年成立30周年,特别推出了LS旗舰轿车的特别版-首次推出豪华品牌的车型。在雷克萨斯LS系列灵感已经发展到“体现在工艺,技术和完善的一个巅峰示范线”,提供特别的设计亮点,并在整个范围内的安全性和悬挂的改进迎来。

借助旗舰级LS Sports Luxury的丰富气息,LS灵感系列首次在雷克萨斯旗舰轿车上推出了独特的20英寸Dark Vapor合金轮毂设计和卡其色金属外观颜色。

深绿色的鲜明阴影加入了可选的Sonic Quartz,Liquid Metal和Scarlet Crimson选项,或限量发行。

LS的宽敞内部空间通过将栗子半苯胺皮革带点缀的饰边和诺贝尔棕色织物门的纹理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重新定义了灵感系列,并辅以错综复杂的胡桃木雷克萨斯(Lexus)徽章激光切割装饰。

一个独特的亮点和用于LS启示系列完美画龙点睛跨越仪表板的乘客侧的桐子图案装饰面板的安装,设有一个刻“30日 与蓝色照明周年”签名。

灵感系列包括具有多级混合动力系统的LS 500h,其中包括3.5升V6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以及LS 500与3.5升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

基准技术包括12.3英寸中央显示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性,卫星导航,语音控制,DAB,23扬声器Mark Levinson优质音频系统以及双11.6英寸后娱乐屏幕。

具有按摩功能的加热和通风前排和后排外侧座椅,带乘客侧靠背的22向电动可调后排座椅,电动后遮阳帘和后冷却箱(仅适用于LC 500)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极致的豪华旅行体验。

与最近推出的雷克萨斯LC灵感系列一样,限量版的排他性体现在对全球供应受到严格控制的确认中,因此澳大利亚客户可购买的部件少于10个。

某些重要的安全性和悬架增强功能也已应用于雷克萨斯LS的某些选型,以与Inspiration Series的推出相吻合。

雷克萨斯安全系统+(LSS +)进行了扩展,包括针对运动豪华级车道追踪辅助系统(LTA)的更高级功能,该功能现在可以检测前方弯道并降低进入特定弯道的车速。

LTA提供柔和的转向输入,以使车辆保持在车道的中央,并且可以从高速公路的速度一直下降到静止。

使用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并启用转向辅助和车道居中功能时,新的弯道减速功能将激活。

在添加了停车辅助制动系统(PKSB)之后,所有等级的更新版LS还能更好地保护乘员和其他道路使用者低速行驶时的危险。

PKSB使用智能间隙声纳和后方交叉路口传感器来检测车辆前方或后方的静态物体,以及在倒车时检测到的交叉路口,作为后方交叉路口警报(RCTA)的一部分。

当向前或向后行驶(低于15 km / h)时,系统可以警告驾驶员,然后施加制动力,以减少与车辆前方的静态物体或倒车时与静态物体和行驶中的车辆接触的可能性。

作为更新的一部分,所有变体都进一步推出了经过修订的自适应变量悬架(AVS)。

空气悬架系统现在采用了重新设计的独立延伸和压缩设计,并更改了阻尼力切换功能,以实现更平坦,更顺畅的车身运动性能。

仅对于LS 500,现在将后悬架部件上的前支座注满液体,以取代以前的橡胶支座,以进一步减少车身振动。

LS 500还独家受益于汽油发动机的“停止启动”系统的更平稳的启动动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