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产巡逻的价格和规格

导读 在2020年日产巡逻4WD已经降落在澳大利亚从定价开始$七万五千九百九十前在道路上的成本。新款Patrol将在今年9月面世,仅提供两种版本-以上价

在2020年日产巡逻4WD已经降落在澳大利亚从定价开始$七万五千九百九十前在道路上的成本。

新款Patrol将在今年9月面世,仅提供两种版本-以上价格的Ti和Ti-L价格从$ 91,990起。两种型号均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向前碰撞警告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智能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智能车道干预,盲区警告和智能盲区干预的功能。

据说,经过重新调整的悬架和改进的减震器可以为新型Patrol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对空调系统进行了更新,以改善气流(尤其是后排乘客)。

日产表示,在造型方面,新款Patrol现在比以前更时尚,其中Ti提供了“独特的运动型前端设计”,而Ti-L前保险杠则带来了“更高级的外观”。

2020年款的设计变更包括新的引擎盖,前格栅,前保险杠,挡泥板和LED大灯。

根据Nissan的说法,前部LED灯具有52个LED,而后部LED灯则具有44个LED。

巡逻车的后部也进行了翻新,安装了新的飞旋镖形尾灯,更大的镀铬铭牌和更直立且有角度的后保险杠。18英寸合金轮毂也已更新。

无论等级如何,新的日产Patrol均配备298kW / 560Nm 5.6升V8汽油发动机,配以具有手动模式和自适应换挡控制(ASC)的七速自动变速箱。

它的四轮驱动系统具有电子后差速器锁,以及带有开/关开关的Hill Descent Control,Hill Start Assist和越野监控器。

标准功能包括带按钮启动功能的远程无钥匙进入,三区域气候控制,带3D映射的卫星导航,8.0英寸彩色触摸屏显示器以及加热和自动折叠后视镜。

巡逻队采用六种现代颜色,包括月光白,银河金和爱莫沙蓝–这是该系列中的新产品。

与日产的产品范围一样,巡逻车也享有日产5年/无限公里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