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和成立50周年以来阿斯顿马丁与星展银行Superleggera协和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推出了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特别版,以纪念第一架Concorde超音速喷气机问世50周年。与英国航空以及阿斯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推出了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特别版,以纪念第一架Concorde超音速喷气机问世50周年。

与英国航空以及阿斯顿·马丁的定制Q部门合作创建的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仅限于十个单元,在该品牌的航空灵感中加入了Vanquish S Red Arrows Edition,Vantage Blades Edition和V12 Vantage S Spitfire 80庆祝活动模型。

该车的推出也恰好与最后一次协和飞机在英国降落的日期恰好吻合。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Aston Martin Lagond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Marek Reichman在谈到这款新车时说:“我们伟大的英国跑车品牌标志着英法科学家的敬业,才华和雄心勃勃的团队所取得的成就,这是完全合适的, 50年前,使协和飞机和超音速空中旅行成为现实的工程师,设计师和飞机工人。

“以DBS Superleggera为出发点,并在Q by Aston Martin服务的才华横溢的个性化专家的支持下,我们能够巧妙地,同情地增强并突出了该车的一些最显着特征,同时保留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S所享有的优雅,时尚和纯粹的野蛮道路气息。”

超级独家型号具有许多外部和内部修改,使其与基于它的DBS Superleggera脱颖而出。

定制的外部零件包括由实心铝制成的侧挡板,车顶挡板上涂有英国航空颜色的涂漆涂装,气动叶片和后扩散器,带有协和飞机轮廓图形的黑色碳纤维车顶以及著名的英国航空公司“ Speedmarque”徽标镀铬前翼

还有一个独特的Q by Aston Martin机翼徽章,带有黑色搪瓷填充物,独特且真实的黑色民航局飞机识别码以及由Aston Martin老板Andy Palmer和英国航空公司董事长Alex Cruz签署的定制检查瘟疫。

限量版内饰在前排座椅上印有协和徽标,驾驶员侧遮阳板上绣有马赫米特表,独特的Alcantara车顶内衬带有“音爆”图形,特伦斯·科兰(Terence Conran)设计图案的地板垫,安全带扣徽章坚固的铝和定制的门槛瘟疫。

甚至还有由协和飞机的钛合金压缩机叶片制成的拨片开关。

发动机罩下方是相同的5.2升双涡轮V12发动机,可输出533kW和900Nm的扭矩,使DBS Superleggera Concorde能够在3.4秒内从0-100km / h爆炸,然后达到340km / h的最高速度。

阿斯顿·马丁还将把出售每辆汽车所得的部分收入捐赠给非营利组织美国航空联盟信托基金(Air League Trust),该组织教会弱势儿童如何飞行,并为他们从事工程工作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