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UX300e作为品牌首款全电动车型亮相

导读 雷克萨斯今天在中国广州举行的一次特别媒体发布会上发布了其首款电池电动汽车(UX)UX 300e。UX 300e标志着该品牌在性能和电池技术方面的下

雷克萨斯今天在中国广州举行的一次特别媒体发布会上发布了其首款电池电动汽车(UX)UX 300e。UX 300e标志着该品牌在性能和电池技术方面的下一代投资,将从明年开始加入目前的UX 250h汽油-电动混合动力车和UX 200汽油模型。

全电动UX 300e集成了可提供400 km续驶里程的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可提供150kW的最大功率和300Nm的扭矩,有望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平稳性能”。

UX 300e电量耗尽后大约需要50分钟才能完成快速充电,而家用AC则需要大约7个小时左右。

以雷克萨斯的GA-C平台为基础,该平台也为汽油驱动的UX车型提供了支撑,据称UX 300e接收了特定的悬挂音调,以实现与UX 250h相同的敏锐响应和舒适的乘坐舒适性。减震器的阻尼力已经过优化,以匹配额外的电池容量。

驱动模式选择功能旨在协助加速和减速的管理。桨式换档器的使用方式与发动机制动类似,可提供四个等级的减速再生。

与UX 250h相比,UX 300e的车顶高5mm,离地间隙低20mm。

雷克萨斯(Lexus)的工程师保持了UX SUV的独特设计和实用特性不变,而UX 300e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则得益于特殊车轮和车身底盖的应用。

UX 300e的全球首发发生在雷克萨斯发布雷克萨斯电动汽车后仅一个月,雷克萨斯全球电动化战略的目标是在车辆性能,操纵,控制和驾驶乐趣方面实现根本性的飞跃。

雷克萨斯还宣布,它将在2021年在某些市场推出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它正在开发一种专用于电池电动汽车的平台,并将在2025年之前为其全球阵容中的每种车型提供电动版本。

UX 300e计划于明年在中国和欧洲以及2021年初在日本开始销售。UX 300e是否将在澳大利亚上市尚待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