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现代i30N将获得8速DCT自动变速器2020年将有更多动力

导读 现代汽车已经证实,i30 N掀背式掀背车将在明年获得新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具有更大的动力。现代汽车研发部负责人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

现代汽车已经证实,i30 N掀背式掀背车将在明年获得新的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具有更大的动力。现代汽车研发部负责人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昨晚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对媒体发表讲话时说:“它将在明年。澳大利亚可能在2021年初,但是我们正在研究在该车上使用的八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在全球范围内,新的自动变速箱将专门用于更具针对性的i30 N Performance,这是目前在澳大利亚这里唯一出售的i30 N车型。推出后,新的8速DCT i30 N Performance将与当前的6速手动车型同时提供,因此纯粹主义者可以放松身心。

Biermann先生还表示,得益于更快的换档时间和功率提升,八速DCT将把i30 N的性能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他说:“当8速湿式双离合离合器到来时,我们会从中获得更多动力。” “当我们增加对i30 N产生强烈影响的双离合器变速器时,因为它不是普通的自动变速器,这确实很特别。”

目前,为6速手动i30 N Performance提供动力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202kW @ 6,000rpm和353Nm @ 1,450-4,700rpm。如前所述,这些数字在DCT变体中会增加,但我们认为它不会很大。现代不会透露官方产量,因此我们要等到明年才能得到这些数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