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WRX和WRX STI系列白色隆隆声

导读 斯巴鲁似乎对他们的表现二人并没有足够的摆弄。好吧,至少是他们的美国子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斯巴鲁美国公司推出了WRX STI S209,这是拉

斯巴鲁似乎对他们的表现二人并没有足够的摆弄。好吧,至少是他们的美国子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斯巴鲁美国公司推出了WRX STI S209,这是拉力赛图标的更高版本。今天,WRX STI和WRX Series.White在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

每个系列仅限量500个示例,并且是专门为美国市场打造的系列,其激进名称为Series.White特别版车型采用Ceramic White外墙烤漆和亚光青铜BBS车轮。

该WRX Series.White是基于268马力(200千瓦)的2.0升涡轮增压WRX高级6速手动变速器和包括性能套件与Ultrasuede修剪Recaro座椅,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天窗删除和布雷博制动系统,带红色卡钳(前4活塞,后2活塞)。

Series.White处理增加了高性能的Bilstein运动调整型悬架,带有Bilstein减震器,用于前倒置支撑杆和后双叉臂悬架。还配备有标准配置的设备包括:LED转向响应式前大灯,LED雾灯,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可折叠的水晶黑二氧化硅外后视镜,侧面徽章和新的磨砂黑色后徽章。

该WRX STI Series.White带出STI的310马力(231千瓦)的2.5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多模式驾驶员控制中央差速器(DCCD),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和主动扭矩引导系统,但UPS的新米其林赌注Pilot Sport Cup 2轮胎与Bilstein STI运动调整的悬架相结合,可提供更高的抓地力和性能。

为了改善转向响应和感觉,WRX STI系列。怀特采用了重型转向齿条安装座,从而提高了转向齿条与车身之间的刚度。整体式Brembo制动钳(前6活塞,后2活塞),银色表面涂有黑色STI徽标,再次提供了高性能的制动力。

WRX STI系列代替了备用备胎,白色提供了轮胎修理套件来减轻重量。

内饰方面,特别版STI配备了黑色Ultrasuede和碳黑皮革软垫,以及带有红色缝线的真皮包裹方向盘。突出的外观是19英寸哑光青铜BBS锻造合金轮毂,Crystal Black Silica可折叠外后视镜和侧面徽章,新的哑光黑色后徽章以及带有STI标志和樱花红色装饰的重塑网状格栅。限量版还包括带8向电动驾驶员座椅的Recaro座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