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成为品牌首款SUV

导读 在阿斯顿·马丁DBX终于打破盖,成为英国汽车品牌的首个SUV,它希望将这个品牌推到新的高度全世界的典范。这也是继兰博基尼(Lamborghini)与

在阿斯顿·马丁DBX终于打破盖,成为英国汽车品牌的首个SUV,它希望将这个品牌推到新的高度全世界的典范。

这也是继兰博基尼(Lamborghini)与乌鲁斯(Urus),玛莎拉蒂(Maserati)与莱万特(Levante)等之后,最新加入SUV竞争的跑车制造商。

DBX进入市场已经很长时间了,最​​初的开发可以追溯到2015年,尽管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一直在使用SUV进行未知的开发,但他坚持认为DBX带来了具有运动性能水平的豪华SUV的多功能性和令人放纵的期望。

“ DBX是一款汽车,它将为许多人带来首次拥有阿斯顿·马丁所有权的经验。因此,它必须符合我们跑车中确立的核心价值,同时还应提供豪华SUV所期望的生活方式多功能性,”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说。

为了兑现这一承诺,DBX将收到DB11和Vantage中发现的4.0升双涡轮V8汽油的特定型号版本,该汽油本身是从Mercedes-AMG借来的。

它的输出功率为404kW和700Nm,同时具有声轨,这是由于修订后的发射顺序而被称为“毫无疑问的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声称DBX将在4.5秒内从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到291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动力通过九速变矩器自动装置传输至具有电子控制的中央和后差速器的全轮驱动系统。

为了掩盖其2,245公斤的重量,DBX使用了空气悬架系统和48v电动防侧倾控制系统,该系统除了提高和降低行驶高度之外,还取代了传统的防侧倾杆,最多可发送1,400架每个轴的Nm力。阿斯顿·马丁说,目标是允许在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和跑车的操控能力之间进行即时切换。

在内部,DBX可容纳五个座位,据说可提供632升的行李箱,提供一流的内部空间。驾驶员将获得一个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并辅以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该屏幕运行梅赛德斯·奔驰的信息娱乐系统。

DBX将在威尔士州圣阿罕斯的阿斯顿·马丁新近建成的第二个生产工厂中建造。

澳洲人有望在2020年中看到本地DBX,起价为35.7万澳元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