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i4电动四门双门轿跑车取笑600公里范围4秒内0100kmh

导读 宝马已经在2021年如期发布之前,开始了全电动BMW i4的预告片活动,并将加入明年的iX3和iNEXT SUV。i4配备了宝马第五代eDrive电动动力总成

宝马已经在2021年如期发布之前,开始了全电动BMW i4的预告片活动,并将加入明年的iX3和iNEXT SUV。

i4配备了宝马第五代eDrive电动动力总成,最高可产生390kW的功率,它将基于下一代BMW 4系GranCoupé。i4的高输出动力总成不同于其竞争对手的主要是双电机设置,而后排仅由单个电机提供动力,宝马公司表示不含稀土。

在达到超过200km / h的最高速度之前,将在约4.0秒内调度0-100km / h。为电动机供电的是一块80kWh的电池,该电池平放在地板下,在未指定的周期(可能是WLTP)下可以产生约600 km的功率。

充电装置可接收高达150kW的电量,从而使电池在35分钟内可以达到约80%的电量。六分钟的快速充电可增加100公里的续航里程。

i4的模块化动力总成也可适用于多种型号,包括全轮驱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从预告片图像来看,i4似乎与即将面世的4系列GranCoupé具有相似的轮廓,尽管希望前仪表板具有封闭式肾格栅。还将提供特定于模型的装饰和饰面,以及独特的信息娱乐和仪表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