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和XV HybrideBoxerAWD抵达2020年第一季度

导读 斯巴鲁(Subaru)证实了其2020年3月推出的混合动力车领域,其新的Forester和XV Hybrid e-Boxer全轮驱动(AWD)变型。Forester和XV混合动力车

斯巴鲁(Subaru)证实了其2020年3月推出的混合动力车领域,其新的Forester和XV Hybrid e-Boxer全轮驱动(AWD)变型。

Forester和XV混合动力车型均具有相同的汽油电动发动机,为斯巴鲁的续航里程增加了新的尺寸和选择。

XV Hybrid在城市循环中的燃油效率比同等汽油型号提高了14%以上,在联合循环中的燃油效率提高了7%以上,而Forester在联合循环中的燃油效率提高了9%以上(与2.5升汽油相比)。在城市周期中超过19%。

Forester已经是斯巴鲁在澳大利亚的最畅销车,Hybrid AWD混合动力版将于2月份上市,起价为39,990加元,另加上路成本,而带有独家新色彩选择的XV Hybrid – Lagoon Blue Pearl –售价为35,580加元,含ORC。

将提供一种XV混合动力AWD变体和两种森林人:混合动力L AWD和混合动力S AWD。

两种混合动力车型均具有e-Boxer动力-2.0升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通过Motor Assist与高压锂离子电池相连,具有节油优势,尤其是在拥挤的城市驾驶中。

四缸2.0升发动机在6,000 rpm时产生110 kW的功率,在4,000 rpm时产生196 Nm的扭矩,而电动机则产生12.3 kW的功率和66 Nm的扭矩,并通过再生制动捕获的动能进行自充电和滑行。

e-Boxer逻辑可调节汽油和电动汽车之间的功率分配,以匹配驾驶条件。它会自动在以下三种模式之间切换:电动辅助EV驱动,电动辅助(EV)+汽油发动机驱动和汽油发动机驱动。

从静止或低速起,车辆仅由电动机驱动,以实现安静,零排放的行驶。根据车辆和电池状况的不同,它可以以最高40 km / h的全电动模式运行。

在中等速度下,电动和汽油发动机的组合动力可产生响应迅速,线性且燃油效率更高的加速。

在高速行驶时,Boxer汽油发动机专门为车辆提供动力,而再生制动或脚踩加速器滑行可为锂离子电池充电。

在Forester Hybrid S中,驾驶员可选的SI-Drive(斯巴鲁的动力总成性能管理系统)使驾驶员可以通过在“智能”模式和“运动”模式之间进行选择来调整油门特性,从而实现灵活,便捷和愉悦的驾驶。

斯巴鲁的Lineartronic无级变速箱(CVT)与e-Boxer系统配合使用,可实现平稳的动力输出和扭矩。

通过更好的低速扭矩控制,Motor Assist增强了X-Mode越野能力。

X-Mode通过集中控制发动机,全轮驱动,制动器和其他关键部件,即使在恶劣的路面上也能确保安全行驶,从而使驾驶员更容易安全地在恶劣的道路,湿滑的路面和陡峭的山坡上行驶。

当车辆下坡行驶时,坡道下降控制有助于保持恒定的速度。

私人买家为私人使用而购买的所有Subaru混合动力车均提供五年无限公里保修,以及八年160,000 km锂离子电池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