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A小型SUV亮相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完成了其全新的第二代GLA小型高端SUV的包装。GLA计划于2020年中期开始销售,它比即将推出的型号更高,更宽但更短,尺寸为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完成了其全新的第二代GLA小型高端SUV的包装。

GLA计划于2020年中期开始销售,它比即将推出的型号更高,更宽但更短,尺寸为长4,410mm,宽1,834mm和高1,611mm。这意味着它比前代产品短14毫米,宽30毫米,高104毫米,而轴距却增加了30毫米,达到2,729毫米。

内部,除了略微令人失望的后排空间和前排脚空间外,新的GLA比以前更宽敞,后排空间增加了116mm。

梅赛德斯(Mercedes)期望GLA成为其最受欢迎的紧凑型车型之一,仅落后于非常受欢迎的A级轿车。

戴姆勒市场和销售主管Britta Seeger表示:“新GLA的发布标志着我们紧凑型汽车家族全面更新的高潮。

“我们对SUV的高需求表明,我们可以为这里的所有客户提供合适的车型。为了反映客户的需求,其中包括两种越野车型,GLB和GLA可以完美地互补:GLB是紧凑型轿车家族中功能最强大,最宽敞的代表,而新的GLA则定位为运动型兄弟和作为面向生活方式的SUV。”

内部有两种不同尺寸的屏幕,或者是一对7英寸显示屏,或者是两个10.25英寸显示屏。两者均由梅赛德斯赞誉的MBUX系统提供动力。其优点还包括彩色平视显示器和增强现实的卫星导航。

在安全方面,可用的驾驶员辅助套件包括主动式远距离辅助电子变速箱,主动式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式限速辅助系统,基于路线的速度调节,回避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交叉制动辅助系统交通功能和梅赛德斯的PRE-SAFE Plus系统等。

洗车功能也在GLA上首次亮相。它首先可以在GLS上看到,它可以折叠外后视镜,关闭所有窗户和车顶,同时抑制雨刷和将空调切换到再循环模式。

在发布时,GLA系列将包括GLA 200,GLA 250,GLA 250 4MATIC以及热门的Mercedes-AMG GLA 35。

入门级GLA 200使用1.3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输出120kW和250Nm的扭矩,使其能够在8.7秒内从0-100km / h冲破,而GLA 250和GLA 250 4MATIC均由2.0发动机提供动力。升功率165kW和350Nm的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嫁给了八速自动变速器,GLA 250需要8.6秒才能达到100km / h的速度。

同时,GLA 35的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可提供225kW和400Nm的强劲动力,在5.1秒内发出世纪冲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