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马自达MX5获得新的喷漆工作并更新了机舱

导读 进入生产的第31年,马自达MX-5继续完善其精心设计的公式,并在2020年进行了造型增强和内部更新。与马自达的全新首批量产电动汽车MX-30一同

进入生产的第31年,马自达MX-5继续完善其精心设计的公式,并在2020年进行了造型增强和内部更新。

与马自达的全新首批量产电动汽车MX-30一同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发布,更新的MX-5计划于2020年初在澳大利亚上市。

新车型引入了新的多金属灰色金属外观颜色,该颜色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在新的Mazda3舱口上首次亮相。根据马自达的说法,多金属灰色将金属的坚硬外观与塑料特有的光泽光滑度融合在一起,从而更加生动地突出了车身的流动形式,使马自达的Kodo设计和汽车艺术理念栩栩如生。

新款MX-5内饰对内部材料进行了改进,RF GT车型采用了浅灰色针脚点缀的勃艮第纳帕皮革,营造出更加高级的机舱氛围。

在该系列的其他部分,棕褐色和黑色皮革选项也都进行了修改,增加了穿孔,赋予了运动感和舒适感。GT系列还配备了不锈钢防擦板,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进出时的损坏。

所有型号的牌号都将采用新外观的钥匙扣和马自达徽章。

更新的马自达MX-5提供Roadster(软顶)和RF(可伸缩硬顶)车身样式,配备Skyactiv-G 1.5或Skyactiv-G 2.0汽油发动机,以及六速Skyactiv-MT的选择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