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马自达MX5交付可以看到电气化

导读 当前的ND马自达MX-5自2015年以来就已经面世,这意味着下一代车型可能会在两年后问世。马自达一直在密切开发下一代轻量级跑车,这是对新车型

当前的ND马自达MX-5自2015年以来就已经面世,这意味着下一代车型可能会在两年后问世。马自达一直在密切开发下一代轻量级跑车,这是对新车型的期望的简洁呈现。

由日本出版物Clicccar提供,对2022年马自达MX-5的真实渲染展示了采用进化设计的下一代车型-考虑到当前车型的甜美程度,这不是一个坏主意-带有锐利的前面板和更突出的外观后腰。

继承了马自达3的设计灵感,下一款MX-5的特点是前格栅更宽,两侧是细长的大灯,外观更具侵略性。门的轮廓表面也与马自达3相似。

它的比例似乎与当前模型基本相似,尽管较大的车轮被推出以与凸起的轮拱齐平。

尽管目前尚无关于2022年马自达MX-5的信息,但据报道, 马自达研发高级执行总裁Ichiro Hirose在接受Autocar采访时表示,新的第五代车型将保持紧凑,轻巧的车身,并且“重大变化”为了确保MX-5在不断萎缩的跑车市场中生存,必须采取行动。他暗示,“混合动力总成是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的绝佳选择”。

他还承认混合动力系统对车辆重量的影响以及需要通过减少其他部件的重量来弥补这一问题。他补充说:“我们将考虑使它更轻的最佳动力总成,并且随着条件和偏好的多样化,我们将考虑各种选择”。

Hirose可能指的是马自达的新型2.0升四缸SkyActiv-X温和混合动力系统,它将于明年在马自达3上首次应用,带来177马力(132千瓦)和165磅-英尺(224牛顿-英尺)的动力。米)的扭矩。期望该动力总成在下一代MX-5中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