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田思域掀背车的价格和规格更多安全技术

导读 该本田思域舱门已收到的2020年自夸更新造型焕然一新,并在引进先进的安全技术VTi的-L和RS变体。被称为本田传感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主动巡

该本田思域舱门已收到的2020年自夸更新造型焕然一新,并在引进先进的安全技术VTi的-L和RS变体。被称为本田传感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主动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这些功能以前是在高规格的思域VTi-LX上提供的。

“本田传感技术作为另外两个思域掀背车的标配配备,是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在本田整车系列中引入全套智能驾驶员辅助和主动安全技术的又一步,”澳大利亚主任斯蒂芬·柯林斯先生说。

“自从我们宣布该计划以来,我们已经将本田传感技术添加到CR-V VTi-S AWD车型上,全新的雅阁已经全面配备了本田传感技术,现在所有搭载1.5升VTEC技术的思域轿车和掀背车模型均已配备涡轮发动机也有该系统,这反映了我们对支持客户安全舒适驾驶的持续承诺。

“我们相信本田传感将为他们提供直观有效的系统,并为本田客户提供负担得起的价格。”

在造型方面,思域RS舱门采用18英寸合金轮毂,采用较宽的235/40 ZR18 95Y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拍摄,从而改善了抓地力,并提供了更好的操控性。

VTi和VTi-S还采用了新的车轮设计,VTi-L在其17英寸合金车轮上具有新的深灰色饰面。顶级的VTi-LX现在拥有自己的合金轮毂,该合金轮毂从前RS传下来,但具有新的深灰色饰面。

除了新的车轮之外,更新后的车型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新的下部面板部分采用了车身彩色的配饰,同时还更新了前格栅。RS还获得了新的后扩散器设计。

针对各个等级的其他设计和设备更改包括:

在VTi-L,RS和VTi-LX上将远光灯支持系统引入本田传感系统

在VTi-S上增加了后部隐私玻璃

全新的Ignite Red金属漆颜色–适用于所有等级

凤凰橙珠光漆颜色– RS独有

塔夫绸白色平底漆颜色–适用于所有等级,不包括RS

在内部,仪表板,座椅装饰以及用于音频和通风系统的控件都有更新,而触摸屏显示器还经过重新设计,具有用于核心显示功能(如家庭,音频,电话和后退)的硬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