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和斯巴鲁都准备第二代车型新车型将配备约200kW的涡轮增压功率

导读 在丰田86 2012年以来已经出现,并且正在长牙,但我们已经知道丰田和斯巴鲁都忙着准备第二代车型。现在,有报道表明,新车型将配备约200kW

在丰田86 2012年以来已经出现,并且正在长牙,但我们已经知道丰田和斯巴鲁都忙着准备第二代车型。现在,有报道表明,新车型将配备约200kW的涡轮增压功率。

根据Autocar的说法,第二代86将遵循GR Supra和GR Yaris的脚步,采用丰田的新GR命名法。

该出版物还透露说,86 / BRZ二人版将过渡到丰田衍生的平台,而不是从斯巴鲁采购的基础。据说与当前模型相比,该更改提供了“重大更改”。

在丰田汽车提供TNGA平台的同时,斯巴鲁将继续提供动力,预计该车将保留四角平式四缸发动机,从2.0升扩大到2.4升(从2.0升),并用涡轮增压器固定。

该发动机源自美国市场Ascent,被称为FA24,可在SUV中产生超过190kW的功率,而将200kW的功率放到高性能汽车中也不是没有可能。

强制感应发动机已经问世了很长时间,许多86 / BRZ车主都向市场调车者求助,以对其汽车进行改装。

预计新一代车型还将受益于机舱内部更好的材料以及安全技术的提升和更佳的贴合度和光洁度,这可能会使这款车定位于比目前更高的高端市场。

丰田汽车最近开始推动推出更多性能车型,包括GR Supra和入门级GR Yaris,从而开始摆脱“车轮上的白色家电”的形象。希望这仅仅是个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