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交叉的价格和规格

导读 大众汽车的T-Cross将于4月进入展厅,起价为27,990美元,这是该品牌有史以来最便宜的SUV,也是该细分市场中的第一位德国人。在T-十字架 代

大众汽车的T-Cross将于4月进入展厅,起价为27,990美元,这是该品牌有史以来最便宜的SUV,也是该细分市场中的第一位德国人。

在T-十字架 代表的入口点和大众的SUV系列,现在从通过这种城市化模式运行的完成既T-大鹏,途观,途观Allspace和途锐范围。

T-Cross 有两种版本: 85TSI Life ($ 27,990)和85TSI Style ($ 30,990)–由大众的1.0升3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7速DSG变速箱和前轮输出85kW和 200Nm的功率。第三款车型-带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110TSI型-将于6月上市,价格待定。

“ T形交叉将大众汽车带入了新的领域,”该品牌的客户体验和市场总监兼Jason Bradshaw说道。

“以前,日本和韩国品牌都拥有这一细分市场。要说没有人能碰到技术上的T型交叉,那可不是吹牛。现在,有史以来第一次有一款价格实惠的德国紧凑型SUV,就像Tiguan和Touareg在各自细分市场中所做的那样,超越了大众市场品牌与知名度之间的鸿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