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CES上展示e4ORCE全轮驱动电动车

导读 日产在2020年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了一种用于电动汽车的新型四轮驱动技术。该技术称为e-4ORCE,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即时扭矩,以提供与许

日产在2020年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了一种用于电动汽车的新型四轮驱动技术。该技术称为e-4ORCE,可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即时扭矩,以提供“与许多高级跑车相同的平衡,可预测的动力和操控性”。

“ e”表示完整的电动机驱动系统,而“ 4ORCE”表示为“力”,它唤起物理动力和能量,其中“ 4”代表全轮控制驱动能力。

日产研究与先进工程高级副总裁高尾麻美隆说:“ e-4ORCE双电动机全轮控制技术提供了精确的操纵性和稳定性,使驾驶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甚至更加兴奋。” “这项技术可实现出色的转弯性能和在光滑路面上的牵引力,并为所有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该技术适用于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日产Ariya概念车,但对于CES,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以改良的LEAF EV形式提供功能齐全的原型车的媒体试驾。日产的工程师借鉴了日产GT-R的ATTESA E-TS扭矩分配系统和日产Patrol的智能4X4系统的开发经验,开发了e-4ORCE技术来专门管理电动汽车的动力输出和制动性能,以实现更顺畅的驾驶。

日产公司表示,e-4ORCE技术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车辆俯仰和俯冲。这是通过使用前后电动机的再生制动来完成的,从而减少了城市的走走停停的交通拥挤。同样,在崎,不平的道路上和加速行驶时,电机控制也得到了优化,可通过最大程度地减少不规则运动来保持乘坐舒适性。

这家汽车制造商声称e-4ORCE通过“超高精度”电动机和制动控制系统,能够忠实地追踪驾驶员的意图,从而提高了驾驶员在拐角处的信心。结果是任何人都可以在包括湿滑路面在内的各种路面上行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