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索尼在CES上推出VisionS电动概念车

导读 索尼刚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了一个重磅炸弹,推出了名为Vision-S的全电动概念车。该概念车旨在展示这家日本技术公司

索尼刚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发布了一个重磅炸弹,推出了名为Vision-S的全电动概念车。

该概念车旨在展示这家日本技术公司在移动领域的能力,该概念车配备了不少于33个传感器,包括CMOS图像传感器,固态LiDAR以及在其外部的一系列雷达,以帮助其检测和识别人和物体。对象。

在车内可以找到更多的传感器,包括可以检测车内人员和物体的飞行时间(ToF)传感器。对于所有这些传感器,索尼声称Vision-S具有2级自主权。

正如科技巨头所期望的那样,该机舱在前排座椅头枕后方配备了一组大型信息娱乐屏幕,并且在仪表板整个宽度上都具有电影般的触摸屏。摄像机和显示器也已经取代了传统的门后视镜。

凭借Sony在音响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Vision-S配备了“ 360 Reality Audio”系统,据说该系统为所有乘员提供了出色的360度声场,并且扬声器嵌入了座椅。

索尼概念的基础是“新设计的EV平台”,据信由麦格纳(Magna)提供。它由一对200kW电动机驱动,使该概念车在声称的4.8秒内达到了239km / h的最高时速,达到了100km / h。

Vision-S是在博世(Bosch),大陆(Continental),英伟达(NVIDIA)和高通(Qualcomm)等著名汽车供应商的帮助下制造的。索尼尚未确认是否打算将其电动汽车投入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