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GV80韩国豪华品牌首款SUVGV80预计于今年年中抵达澳大利亚

导读 这是Genesis GV80 –韩国豪华品牌首款SUV。GV80预计于今年年中抵达澳大利亚,是一款全尺寸SUV,最多可提供三排座椅,并由后偏向全轮

这是Genesis GV80 –韩国豪华品牌首款SUV。GV80预计于今年年中抵达澳大利亚,是一款全尺寸SUV,最多可提供三排座椅,并由后偏向全轮驱动系统支撑,可进行运动操控。

创世纪全球执行副总裁威廉·李(William Lee)表示,GV80将“提高对豪华SUV市场追求卓越的期望。”

他说:“在过去的四年中,Genesis已建立了自己的声誉,拥有卓越的车辆质量的豪华品牌,以及一系列具有超凡魅力和独特风格的领先轿车。”

Genesis GV80将与BMW X5,Audi Q7,Range Rover Sport和Mercedes-Benz GLE等竞争。

现代汽车的豪华车并未在2017年纽约车展上亮相的GV80概念车上亮相,它使用相同的大型前格栅和四头大灯为生产车型定型。该概念车有目的的较低的前保险杠下巴也已投入量产,这使大型SUV的前脸看上去令人生畏。

弯曲的车顶线增加了GV80的运动性,并沿车身侧面延伸有光滑的抛物线。

现代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设计官Luc Donckerwolke曾因在Genesis G70运动型轿车上的工作而受到赞誉,他表示GV80使该公司能够将其“运动优雅”设计语言的定义扩展到一种新的类型,同时保留了崇高的比例性和形式的复杂性。”

机舱内部反映了外部的顺畅执行,仪表板采用了极简主义的设计,以实现整洁的设计。仅需几个按钮,就可以从超宽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以及全数字仪表板操作大多数功能。

如果Genesis G70和G80有任何迹象,请指望高级材料装饰机舱和坚固的制造质量。

Genesis GV80的全部价格和规格将在今年本地发布时宣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