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最新的基于高尔夫的舱门看上去就像是大型A1

导读 这些照片不仅让我们了解了S3,而且还揭示了新A3的整体形状。奥迪最新的基于高尔夫的舱门看上去就像是大型A1,在前面配备了飞旋镖风格的前大

这些照片不仅让我们了解了S3,而且还揭示了新A3的整体形状。奥迪最新的基于高尔夫的舱门看上去就像是大型A1,在前面配备了飞旋镖风格的前大灯,后部则配备了时尚的LED尾灯。

我们可以看出,间谍模型是潜伏在汽车后面的四排气管的S3。与目前的车型一样,新款S3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将更具运动性,其侧面进气口的造型处理与RS4相似。

两侧有一条微妙的侧裙,而制动卡钳被涂成红色以表示高性能的舱门。

在其引擎盖的下方,全轮驱动S3有望与即将面世的大众高尔夫R共享其行驶机构,其中包括升级后的2.0升TFSI发动机,可输出约245kW的功率。它将连接到七速DSG变速箱,有传言称手动变速箱将完全掉落。

常规的A3有望在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新S3有可能同时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