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向我们预览了改版的2020EClass系列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向我们预览了改版的2020 E-Class系列仅六天后,一个貌似公司的臭名昭著的例子就毫不掩饰。为了使事情变得更加有趣,矩形四边

梅赛德斯-奔驰向我们预览了改版的2020 E-Class系列仅六天后,一个貌似公司的臭名昭著的例子就毫不掩饰。

为了使事情变得更加有趣,矩形四边形排气口告诉我们该型号可能是高性能的Mercedes-AMG E63(或E63 S)。

现在我们也知道,改款车型将配备与新梅赛德斯·奔驰CLA相似的新型水平尾灯。新的更宽的尾灯以及镀铬的车牌装饰现在使改款的E-Class的后部显得比即将上市的车型更宽。

从谍照中很难看出新款E63的轮毂设计,但是可以安全地假设有一套新的靴子是可以放心的。

在引擎盖下方,可以期待强大的双涡轮增压V8进行锻炼,以产生更大的动力。澳大利亚将继续只接收全脂E63 S,目前其额定功率为480kW / 850Nm,0-100km / h速度为3.4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