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取笑基于雅力士的跨界车

导读 购车者对跨界车的渴望不会很快消失,而且汽车制造商每年仍在生产新的跨界车。丰田也不例外。这家日本汽车巨头已经在其阵容中拥有不少于六辆

购车者对跨界车的渴望不会很快消失,而且汽车制造商每年仍在生产新的跨界车。丰田也不例外。这家日本汽车巨头已经在其阵容中拥有不少于六辆SUV,将在其阵容中再增加一辆SUV。

该品牌的下一款SUV将装在已经紧凑的Toyota C-HR下,并且将更小,并基于最新的Yaris。该城市跨界车可能会与现代场地(Hyundai Venue)和大众T-Cross等竞争。

今天通过一个简单的草图来取笑,这个尚未被命名的小型跨界车将基于丰田全球架构B(或GA-B)平台,该平台目前是丰田Yaris的基础。它将在该公司在法国的Onnaing工厂生产,该工厂与为欧洲市场生产Yaris的工厂相同。

新的跨界车将在选定的世界市场上销售,其中大部分销售集中在欧洲。北美和澳大利亚等其他渴望SUV的市场是否将获得新的跨界车型,还有待观察。

丰田汽车欧洲执行副总裁马特·哈里森(Matt Harrison)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车实际上“不仅仅是具有车身立面和车身的Yaris”,还可以迅速消除外界猜测,新的跨界车将比Yaris踩高跷高一点。提高悬架。”

丰田汽车最近发布了高性能GR-4 Yaris(下图),它带有拉力全轮驱动。新的超小型丰田跨界车可能会采用GR-4 AWD的变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