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高尔夫GTI揭示其后端

导读 大众(Volkswagen)系列中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就已经在网上公开亮相。该照片发布在Wilcoblok的Instagram帐户

大众(Volkswagen)系列中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就已经在网上公开亮相。该照片发布在Wilcoblok的Instagram帐户上,显示了Mk8 Golf GTI的后端已满。

不出所料,它具有更大的后扰流板,带有双排气和后扩散器的后保险杠处理,略有不同,并且像当前车型一样具有细微的裙边。

其他显着差异包括GTI运动型悬架降低了行驶高度,以及新鲜的合金轮毂,看上去不像Mk7那样笨拙。

大众徽标下方贴上的标签可能是“ GTI”字样,代替了常规型号的“ GOLF”字样。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掀背舱的正式揭幕,以了解更多关于其发动机罩下的内容的信息,但早期报道表明,标准高尔夫GTI将从搭载2.0升EA888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的200升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中提供约170kW的功率。科技。

据称,GTI Performance车型的功率最高可达213kW,并配有限滑差速器,更大的车轮和更强劲的制动器。

在高尔夫GTI之后,全轮驱动高尔夫R将在功率超过224kW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