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RFinalEdition的新颜色和更多好东西

导读 众高尔夫R将以工厂手绘的定制颜色提供,以高尔夫R最终版的形式提供,起价为57,990美元,另加上路费用。明年更换之前,Mark 7 5 Golf R的

众高尔夫R将以工厂手绘的定制颜色提供,以高尔夫R最终版的形式提供,起价为57,990美元,另加上路费用。明年更换之前,Mark 7.5 Golf R的最后一个特别版有450个单位,其中150个将有以前无法使用的三种颜色供您选择。它们是:胜利蓝;毒蛇绿色金属(回想起Scirocco R);和紫罗兰色的触摸珠光。

这些阴影是大众汽车颜色概念的自定义订单,需要将其从装配线中移除,然后在返回生产线完成之前在专业的工厂店中进行手绘。此选项为$ 300。

可用的大多数Golf R Final Editions具有三种熟悉的R颜色:纯白色;Lapiz蓝色金属色;和深黑珍珠效果。这些不增加成本。

不论颜色如何,以及通常的Golf R广泛使用的标准设备,所有Golf R Final Edition均配备19英寸Black Pretoria轻质合金轮毂,Gloss Black门镜,“ Carbon” Nappa皮革指定内饰和Dynaudio高级音响系统。

高尔夫R最终版将于5月到达澳大利亚。标准的高尔夫R掀背车仍在发售,起价为55,49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