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推出新款Tayron X双门轿跑车SUV

导读 满足您买不到的最性感的大众SUV,新的TayronX。是的,它是仅限中国的车型。Tayron X是去年在上海车展上被隐喻的SUV Coupe概念所预览的产

满足您买不到的最性感的大众SUV,新的TayronX。是的,它是仅限中国的车型。Tayron X是去年在上海车展上被隐喻的SUV Coupe概念所预览的产品,它是与中国一汽在当地生产SUV的合资产品。

就像同类的轿跑车SUV一样,Tayron X的车顶线要比普通的Tayron低(精确到25毫米),一套独特的尾灯和一个带有伪造的镀铬排气嘴的后保险杠。

Tayron X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无处不在的MQB平台,在尺寸上位于Tiguan和Tiguan Allspace之间。在发动机罩下,它具有2.0升TSI发动机,处于两种调音状态– 132kW和162kW。动力装置连接到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

在内部,内部与常规的Tayron共享,后者具有数字座舱和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相关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