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的Triton范围已经扩展到包括新的GLXR和GSR变体

导读 在三菱的Triton范围已经扩展到包括新的GLX-R和GSR变体。新版本加入了GLX,GLX +,GLS和GLS Premium变体,使Triton的全部产品达到了六个装

在三菱的Triton范围已经扩展到包括新的GLX-R和GSR变体。新版本加入了GLX,GLX +,GLS和GLS Premium变体,使Triton的全部产品达到了六个装饰级别。

特里顿GSR

GSR变体提供了Triton系列的替代品。它包括18英寸黑色合金轮毂,黑色动态防护板设计,格栅,前大灯装饰,防滑板,后视镜,门把手和侧台阶。

通过添加带有方向盘摄像头开关,皮革修整座椅,方向盘和驻车制动器水平/变速旋钮,电动驾驶员座椅调节和加热前排座椅的多功能环绕显示器,还可以提高驾驶体验。

棕褐色内饰也可以作为选装件使用,真皮座椅,橙色控制台盒和护膝上具有棕褐色高光。

GSR将发布三个配件包,其中包括三种不同的酒桶盖(顶篷,硬顶和软底)和流行功能,例如黑色运动杆和下轨式浴缸内胆。

海卫一GLX-R

GLX-R在该系列的GLX +和GLS变型之间定位,由于18英寸合金轮毂和大雾灯,使Triton具有更大胆的外观,并带有更多的街道外观。

镀铬的后视镜,前保险杠装饰,门把手和银色的前格栅为ute爱好者提供了更精致的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