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M3监视了运动型胖子后挡泥板

导读 上周在线发布了所谓的M4前面板,几天后,即将在洛杉矶大街上发现了即将面世的2021年宝马G80 M3原型车。由YouTube用户Life With Serv发布

上周在线发布了所谓的M4前面板,几天后,即将在洛杉矶大街上发现了即将面世的2021年宝马G80 M3原型车。

由YouTube用户Life With Serv发布,新款M3最引人注目的是宽大的后挡泥板。M3看上去几乎像DTM,看上去又低又宽。宽大的车身得到了积极的后扩散器和M的商标四通管的称赞。

至于轮胎,即将离任的F20 M3 CS的前部使用265/35 R19,后部使用285/30 R20。根据这个间谍视频,我们可能希望两端都变大,以填补这些巨大的挡泥板。

虽然新的M3的后半部看上去是王牌,但对于M4概念车所预览的有争议的前端却不能说同样的话。超大尺寸的格栅在M3 / M4的发烧友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