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G20掉落在H&R弹簧和垫片套件上

导读 底盘专家H&R正在为G20 BMW 3系轿车推出降低运动弹簧和间隔套件进一步增强了该运动轿车本已令人印象深刻的处理能力。调谐器称,与标准减震

底盘专家H&R正在为G20 BMW 3系轿车推出降低运动弹簧和间隔套件进一步增强了该运动轿车本已令人印象深刻的处理能力。

调谐器称,与标准减震器兼容,H&R弹簧将3系列轿车的前部降低40mm,将后部降低30mm,从而可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并减少弯道。

为了获得更好的稳定性和运动感,H&R还在3系列轿车上增加了一套车轮垫片,将车轮向外推6毫米,以确保它们与轮挡泥板保持齐平。弹簧和垫片套件使运动型轿车更具侵略性,弯腰的外观,现在选装的20英寸M sport轻质车轮很好地填充了轮拱。

宝马3系轿车的运动型弹簧售价288欧元,而轮毂衬套的价格则为86欧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